English

乐高与微软合作儿童网页游戏

2001-01-23 来源:生活时报 文凯新 我有话说

丹麦生产塑胶制积木玩具的乐高公司(Lego),近日宣布将与美国微软合作。

今后乐高将负责设计微软网站的儿童专属网页游戏。另外,此前由微软创办人之一的盖茨,亲自对媒体展示的Xbox,未来也将委托乐高公司来开发部分的电玩程式,Xbox是微软进军电视游戏器主机市场初试蹄声之作。

微软副总裁贝鲁佐表示:“与乐高合作,公司可望在我们最擅长的科技领域,提供不同年龄层的消费者,更具想象力、更有启发性的娱乐与学习空间。”

乐高近期专注于其名闻遐迩的积木玩具整合进新科技之中、开发新商品。除了已经上市的几个光碟电脑游戏之外,畅销的新产品Mindstorms,也让玩家过足组装、操纵机器人的瘾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